Skip to main content

Featured

Mary Kay深層潔膚泥|德國天然火山泥|抗氧化功效

香港空氣污染嚴重,皮膚長期曝露於空氣中,塵埃,皮屑,油脂在皮膚上 加上每天化妝品的殘留物,更 容易令 暗瘡 跑出來  所以深層清潔是很重要的 深層潔膚泥 功效除了清潔,消炎暗瘡外  還有女孩最愛的功能,可以 緊緻皮膚 達至 瘦臉 另外對於背部和手臂上的粉刺痘痘 清潔 消炎 也很有效 這支 Mary Kay 的王牌 深層潔膚泥 絕對是每個人都值得擁有 Made in Japan 份量也是滿大支的 180G 富含德國黑森林區天然火山泥FANGO  (FANGO是義大利文中:「the clay of SPA黏 土式水療」的意思) 可吸出肌膚深層 污垢 及 油脂 同時補充礦物質與養分,使肌膚恢復 健康彈性 含 珍貴天然抗氧化成份 乳鐵蛋白 可干擾細菌的代謝反應,達到深層清潔的效果 , 重現青春活力與光采 。   另外維他命E(Natural Vitamin E),具抗氧化功能 薰衣草萃取液(Lavender extract)、甘菊萃取液 (Chamomile extract) 迷迭香萃取液(Rosemaryextract)  具有 滋潤 、 舒緩 、 柔膚 的效果。 質地綿密的紫灰色火山潔膚泥  本來皮膚顏色比較暗淡 不管敷什麼功能的面膜,想要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祕訣就是 不惜成本,厚厚的塗上去,塗到看不見膚色為標準   深層潔膚泥厚敷到臉上和頸上 待15~20分鐘乾燥後即表示深層清潔完成  乾了後,把黑頭粉刺吸出來 一定要先點水在臉上讓面膜軟化,不可以強硬往乾硬的面膜搓下去 軟化後,可以進行按摩的動作,加強面膜的效果 便可以用水清洗 再以溫水及美容紙巾洗淨擦乾即可 皮膚明顯乾淨左,特別系鼻的黑頭 肌膚緊緻了,好像充滿了水份,明天拍照更好看! 建議一週2-3次,作臉部及全身Home SPA DIY 保養時使用。 Mary Kay深層潔膚泥 180G $348 Mary Kay Facebook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ryKayHK/ 如需要購買或試用可以找Mary Kay獨立美容 顧問

澳門美食【倫記軟滑腸粉】即叫即整蔥花雞蛋腸

小妹帶大家黎到澳門【倫記軟滑腸粉】比較特別的蔥花雞蛋腸,別看小店簡陋,是很多人捧場的。
店內不大,堂食的話,只有2張小檯,多數都是外賣自取。
小店還有其他拉布腸款式有牛肉、叉燒、蔥花蝦米等等
還有澳門第一鴨粥是比較出名,不過要早一天預定,只好下一次再試。
小妹點完了才知道可以另外加豬肉,你喜歡材料入去腸粉。
腸粉都是即叫即整的,所以需要時間等候。
剛蒸好的蔥花雞蛋腸,整個過程都可以看著老闆娘制作。
用二隻雞蛋絕對足料
其實也挺大份的
蔥花雞蛋腸MOP$27
賣相非常開胃,整條腸粉都鮮黃色,腸粉質地嫩滑夾起時都唔會夾散
蛋沒有過老加上蔥花更加清香。
下一次會加埋豬肉碎,口感應該更豐富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餐廳名字:【倫記軟滑腸粉】
地址:沙梨頭沙欄仔街26號泉彩樓地下B號舖
電話:2895 6563
營業時間:07:00-01:00

如果對我寫的介紹有什麼不清楚的地方
歡迎在文章下留言或到我的粉絲專頁 ,私訊我!
也歡迎大家分享給喜歡吃的朋友們喔!謝謝大家收看!



Comments

Post a Comment